星期四, 十二月 21, 2006

可米茶舍

可米茶舍

ASCII图在线制作-typorganism

生成flash ASCII图,可以上传图片生成,并可以生成HTML代码,方便引用......[ link http://www.typorganism.com/asciiomatic/]

Adobe 的在线贺卡制作

Adobe 的在线贺卡制作站点,你可以选择贺卡背景,边框,祝福语以及背景音乐。制作完毕之后就可以填写信封然后发送到朋友邮箱里去了。 http://www.adobe.com/aboutadobe/holidaycard/2006/ [ link http://www.adobe.com/aboutadobe/holidaycard/2006/]

星期六, 十二月 16, 2006

飘雪水晶球生成器


圣诞节打算送什么礼物给朋友?不如先做个飘学的水晶球给对方一份浪漫吧。而且你还可以选一张自己满意的图片放在里面。
上传一幅合适的图片,或许可以是你们曾留下的美好一瞬。然后调整位置,写上祝福语,就可以生成动画FLASH了。
我做了个圣诞老人,很有节日气氛。

地址:http://www.glassgiant.com/snowglobes/